• Amanpuri

    Amanpuri

    / 普吉島

    普吉島Amanpuri是Aman Resorts集團第一個度假村,開業於1988年,梵文意為「和平之地」。它位於市中心地帶,距國際機場僅僅20分鐘車程,但是低調的風格與私密奢華的服務,讓它成為注重身份地位遊客的首選。它最…

  • Amatara Phuket

    Amatara Phuket

    / 普吉島

    敞開你的眼界與心靈──一如Amatara Phuket 描述,在璀璨的攀瓦島上,以高雅的形象與生態永續的設計呈現「美麗境界」。請來曼谷設計團隊「Blink Design Group」設計出融合傳統泰式殖民氣息與現代亞洲時…

  • Anantara Phuket

    Anantara Phuket

    / 普吉島

    在泰國首屈一指的迷人景致中,Anantara Phuket用多色繽紛、恍若嘉年華的熱帶全景撥動你顫動的神經。放眼望去,從國家公園的白沙與灌木景致間醒來,飄浮在被自然圍繞的私人泳池,將是你在普吉島最放鬆的體驗。Ananta…

  • Andara Phuket

    Andara Phuket

    / 普吉島

    Andara Phuket是香港中環蘭桂坊集團在普吉島投資的渡假村,是以,華麗與濃豔也順理成章成為了它的代名詞。這間充滿傳統泰式風格的頂級飯店,以寬敞的住房空間和頂級設施著稱,房型包括觀景露台公寓,泳池套房及屋頂泳池公寓…

  • Banyan Tree Phuket

    Banyan Tree Phuket

    / 普吉島

    享受Banyan Tree Resort,就在安達曼海金色日落的完美時刻,普吉島的海灘將是你永難忘懷的景致。靜謐自在的Banyan Tree Resort曾獲Conde Nast Traveler雜誌第20屆年度讀者選擇…

  • Iniala Beach House

    Iniala Beach House

    / 普吉島

    想漫步在 Natai 金黃色海灘?遨游寶石般藍綠色的安達曼海?來Iniala Beach House 吧!見證普吉島最極致奢華的度假饗宴! Iniala Beach House 由多名國際設計師,精心打造三種不同的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