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擁有一次難忘的晚餐回憶「Dining on the Rock」

  • 2015-06-22 15:47
  • T: S: L: C: H:3508

dining_on_the_rocks15
 
"Dining on the Rock,五道主廚精心設計的料理,依
著每道菜特有的風味搭配來自世界各地收藏的紅白酒,美妙的滋味在舌尖上渲染開來。白
天到黑夜,到眼前只剩下一盞閃爍的燭光,我仍能聽到大海的聲音。"
 
 

Dining On The Rock, 在岩石上用餐。就在 Six Senses 懸崖邊的大岩石上,270度的戶外環海景觀拉近了與天空的距離,這裡是蘇美島最特別的餐廳!
 

Six Senses Samui 提供了島上最好的食材,使用自家有機花園栽種的香草、蔬菜。
最高品質的在地與進口食材,傳統與現代的技法激盪之下,
強調動態紋理拜盤、香氣、香料、溫度及口感的體驗,以一種全新感受展現食材原始風味的極致。
 

在 Dining On the Rock,有些時候菜單無法轉化為文字,
更多的時候,是一種記憶、一種反應!
 

這裡的 Set Menu 都是主廚精心規劃的藝術品,
每一道菜都搭配著一杯專屬的世界名酒...... 

 
peanut butter and jelly
buttery bread and crispy milk,
semi dried grapes

chateau ladonne sauternes
france
 

 
 

Menu 來源請點我

主廚相信,這樣的搭配不只是風味在味蕾上的變化,更能激發對這個世界的讚美!
 

 Dining On The Rock 只在夜晚營業,每天只接受五組訂位。
 

挑個夕陽的時間入座吧。
你會看到天際顏色變換,大自然的祝福。

 

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