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NERARY/ 主推行程

屬於我的小旅行

2012-10-09 14:12:45 T: S: L: C: H:4129

旅行,可以很簡單。
在古城裏閒晃、找尋泰北特有的微笑。
在叢林裏尖叫,感覺速度與風的新鮮。
在市場裏撿拾香氣,紅綠咖哩魚露辣椒,
搭配大象啤酒,記憶中屬於清邁的味道。

Aruntara Riverside Boutique Hotel / 簡介

閱讀更多
Aruntara Riverside Boutique Hotel 位於清邁湄賓河畔,用方正的時尚禪風框出遠離塵囂的悠閒況味。飯店附屬設施以精緻spa為訴求,強調在城市邊緣的極致放鬆。距離清邁國際機場僅 15 分鐘車程。陳設優雅,備有空調、液晶電視、無線網路等。空間風格追求留白,從牆面、走廊到臥室空間,都以禪風為發想設計,大面積的平面襯托精緻的泰國藝術及熱帶植物之美。在這裡,旅客能感受到安靜的空間氛圍,也可瞭望清邁河岸平原的樸實青翠,是追求寧靜的旅客必然的選擇。

行程特色

住宿 Aruntara ( White Elephant Suite )
SPA Let’s Relax 泰式按摩2 hr、Aruntara SPA 2 hr (精油按摩)、Rarinjinda SPA (His / Her First SPA Touch 2.5 hr)
餐食 The Gallary ( 永源) 餐廳泰式料理、Whole Earth 泰北料理、海南雞飯、Good View 河景餐廳(自理)
特別安排 Vieng Joon on Tea House下午茶、泰式料理教學 (包含 market visit )、雙龍寺(包含纜車)、三輪車遊古城、Flight of the Gibbon (叢林滑翔)、Flight of the Gibbon 泰式料理、假日市集(自理)、Nimanhemin Road 居家設計街 

建議行程

Day 1

台北/清邁— Aruntara Check in

用四個小時就可以換上悠閒的心情。清邁的夜,讓人感覺時間變得慢一些。位在湄濱河畔的 Aruntara,淡淡的蘭納風情,簡約而舒適的住房,用夏夜晚風與點點燭光…開啟旅行的夜晚!

入住 Aruntara (White Elephant Suite)
Day 2

Hotel內半日自由活動 — Let’s Relax 泰式按摩 2 hr — Vieng Joon on Tea House下午茶

Aruntara 提供的豐盛早餐,佐以近午的溫暖陽光。生活。就是細細品嘗每刻每分的滋味。在清邁要學著悠閒緩慢。來一次地道的泰式按摩吧! 揉按壓推當中,放鬆潛藏在肌肉中的緊張、與疲累。發呆,就選擇充滿粉紅色氛圍的 Vieng Joon Tea House。精緻美味的甜點,搭配河岸特有的清邁樸實風景…其實旅遊,也可以很貼近生活! 夜晚,到湄濱河畔品嘗最地道的泰式料理吧 ! The Gallary 擁有百年歷史,除了享受泰北的鮮香酸辣,有的更是清邁特有的寧靜與美麗。

Breakfast Hotel 餐廳早餐
Lunch 自理
Dinner The Gallary (永源)餐廳泰式料理
入住 Aruntara (White Elephat Suite)
Day 3

泰式料理教學( 包含 market visit ) — 雙龍寺(包含纜車) — 三輪車遊古城

在旅行當中,體驗不同的文化與生活,那種豐盛,是最迷人的地方。就從清邁的市場開始吧 ! 有專業的廚師帶您逛傳統市場,米飯、香草、辣椒、椰奶…無一不介紹,是認識泰國的味道最佳方式! 隨後教您煮泰式料理,切洗煮悶當中,除了香氣四溢,滿滿的更是清邁生活的方式。簡單、又富有滋味! 下午,到最著名的雙龍寺走走吧! 在至高點看清邁古城,有不一樣的感覺。隨後,搭乘三輪車,用最親近的方式,認識古城,尋找蘭納王國風情的遺跡。

Breakfast Hotel 餐廳早餐
Lunch 自己做的泰式料理
Dinner Whole Earth泰北料理
入住 Aruntara (White Elephant Suite)
Day 4

Jungle Flight – Flight of the Gibbon ( 叢林滑翔 ) — Aruntara SPA 2 hr ( 精油按摩 ) — 假日市集

許自己一次偉大的冒險,在叢林當中滑翔。由專業的教練帶領,穿戴上扣環與安全繩,就出發吧! 在清邁特有的活動,叢林間飛盪,體驗速度與高度所帶來的剌激與快感 ! 用尖叫與笑聲在泰北的山林間紀錄一次特別的體驗。回到飯店用輕柔的精油按摩換上一個神清氣爽的自己。每逢假日,最棒的活動,也就是逛逛清邁的假日市集,品嘗風味美食、尋寶趣!

Breakfast Hotel 餐廳早餐
Lunch Flight of the Gibbon泰式料理
Dinner 假日市集自理
入住 Aruntara (White Elephant Suite)
Day 5

Hotel內半日自由活動 — Nimanhemin Road 居家設計街 — Rarinjinda SPA (His / Her First SPA Touch 2.5 hr)

遛戀在湄濱河畔的早晨,享受幸福滿滿的早餐。經過了前兩天的精采旅程,留點時間在清邁的陽光中感受輕盈與平靜。清邁,一直是泰國的創意發源地。許多的設計,創意,原創者都是來自於清邁。在 Nimanhemin Road ,您可以找到許多富有創意設計感的小東西,走在街上,您也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空間與氛圍。得過很多獎項的 Rainjinda SPA,是在離開清邁前,一定要造訪的地方。用細緻的 SPA,輕鬆每一個細胞…讓清邁的悠閒情調,在記憶裏濃郁。

Breakfast Hotel 餐廳早餐
Lunch 海南雞飯
Dinner Good View 河景餐廳(自理)

班機時間

台北/曼谷/清邁【個人旅遊】機位

航空公司

航段

航班代號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泰國航空 去程 TG 637 台北(TPE) 07:50 曼谷(BKK) 10:35
去程 TG 110 曼谷(BKK) 13:10 清邁(CNX) 14:20
回程 TG 111 清邁(CNX) 15:10 曼谷(BKK) 16:20
回程 TG 636 曼谷(BKK) 17:40 台北(TPE) 22:20

台北/清邁【個人旅遊】機位

航空公司

航段

航班代號

出發地

起飛時間

目的地

抵達時間

長榮航空 去程 BR 257 台北(TPE) 07:25 清邁(CNX) 10:25
回程 BR 258 清邁(CNX) 11:30 台北(TPE) 16:45

注意事項

  1. 上述行程為 LuxThai 建議住房及行程安排。LuxThai 均可按您的需求變更或調整。量身訂作您的行程,請洽LuxThai客服人員。
  2. 由於機票價格及泰國房價浮動幅度過大,LuxThai 為提供您最精確的報價,欲知報價請連絡LuxThai客服人員。
  3. 請確認護照需有六個月以上的效期。
  4. 預訂前,請詳讀 【 預訂 LuxThai 行程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