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迎接周末夜, 星期五晚上到Siam Kempinski大啖美酒海鮮!

  • 2016-07-15 18:17
  • T: S: L: C: H:4010

前陣子曼谷豪華酒店 Sima Kempinski 推出了 Brasserie Europa 餐廳周五晚餐限定的豪華海鮮 Buffet.

 

河蝦、大頭蝦、龍蝦、生蠔、蟹... 各自在木盆中堆成一座座海鮮小山,光是用眼睛看就已經覺得好滿足,彷彿置身海鮮天堂!


 
 


 

能進入 Brasserie Europa 餐廳的海鮮都是經過嚴格的挑選,這裡的泰國蝦都好大隻好壯哦! 龍蝦的螯也已經幫忙去了半邊的殼,肥美扎實的螯肉就要輕鬆入口。
 

蟹界的長腿美女這裡也有哦。
 

生蠔海灘,不加調味料更能吃出他的鮮。


除了已經矗立現場的海鮮小山們,還有許多Buffet美食&甜點,餐廳更提供了七款現點現做的精緻熱食,也是 all you can eat!

【FRIDAY SPARKLING SEAFOOD BUFFET DINNER】有兩個方案:
海鮮Buffet: 1900 THB++ (無酒精飲料任喝)
海鮮Buffet與美酒: 2500 THB++ (Sparkling Wine, Wine & 啤酒任喝)
時間: 每周五 18:30-22:30

目前豪華海鮮 Buffet 只到八月底,海鮮迷們~ 趕快預約吧!